首页 | 组织机构 | 政策文件 | 评估通知 | 评估动态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教学网络平台
* 学校网络课程
*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正文
 

 

政管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研讨
2017-05-02 14:28 刘红霞  楚雄师范学院首页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和认识,427日下午,政管学院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谭斌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政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名单,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政管学院院长陈文清围绕审核评估的“五个度”,从审核评估的内涵、审核评估的程序与主要环节、专家进校的考察方式及审核评估的内容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全面的解读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

通过培训研讨,全院教职工加深了对审核评估的内涵、指导思想与原则、理念、重点、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的理解和把握,真正树立“人人都是审核评估工作参与者”的理念,为迎接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联系地址:云南省楚雄师范学院评估办

联系电话:0878—312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