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政策文件 | 评估通知 | 评估动态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教学网络平台
* 学校网络课程
*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组织机构>>正文
 

 

关于成立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机构的通知
2017-04-11 14:39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加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扎实、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实施方案》(院党字[2016]45号)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机构。

1.成立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人员名单如下:

    长:张劲松、罗明东

常务副组长:陈  

   长:李德勇、李正武、陆  华、谢志林、李  

    员:马文军、周开进、刁国庆、覃邦金、朱元富、

蔡晓丽、周瑞云、施红星、梁  林、张无畏、

余正华、徐庆生、曹晓宏、夏绍先、尹绍清、

李云霞、顾菊华、徐成东、何永泰、王志刚、

梁劲松、王学良、李永云、王建才、陈文清、

王建中、徐光辉、李全华、刘祖鑫、李晓刚、

李仕光

2.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评估办”),负责组织、协调、处理审核评估工作日常事务。办公室挂靠教务处,由教务处处长兼任评估办主任。评估办根据评建工作需要组建工作组,有序推进评建工作。

3.各学院成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主管教学副院长任副组长,学院其他领导、综合办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等为成员。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人员名单确定后报评估办备案。

4.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评估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按照《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履行工作职责。

 

 

 

 

 

 

附件【关于成立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机构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联系地址:云南省楚雄师范学院评估办

联系电话:0878—312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