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政策文件 | 评估通知 | 评估动态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教学网络平台
* 学校网络课程
*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发挥工会重要职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2017-03-28 15:49 蔡晓丽  楚雄师范学院首页

2017328日上午,罗明东校长、李德勇副书记深入工会调研学校计划生育工作。

调研工作会上,罗明东校长全面了解我校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刚汇报了我校目前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参加调研工作会的人员对目前我校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罗明东校长针对目前我校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情况提出了要求:1、学校的计划生育工作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能违反;2、工会工作、计划生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部分,要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发挥出应有的作用。20186月,学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这是学校的大事、要事,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每一位教职工作切身利益,学校整体与教职工个体是同生共长的关系,只有学校发展壮大,教职工个人发展的平台才更高更好;学校的发展是每一位教职工的责任,只有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才能共渡评估关,才能实现学校事业的发展与教职工的个人成长。因此,要求在评估期间要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转,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工作水平通过教育部对我校的教学工作评估。目前面临国家计生政策变化的新形势,学校计生工作要有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工会要引导好、凝聚好教职工,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以教学评估为重,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服务好教学中心工作,发挥出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李德勇副书记从分管工作的角度对工会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工会要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重、生师比要达标的情况下,引导好、教育好师生体谅学校困难,以学校工作为重,与学校共渡难关。

校办、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撰稿:蔡晓丽

编辑:邵建葵

关闭窗口

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联系地址:云南省楚雄师范学院评估办

联系电话:0878—312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