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政策文件 | 评估通知 | 评估动态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教学网络平台
* 学校网络课程
*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学校到玉溪师范学院学习交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2018-03-29 19:56   楚雄师范学院首页
    2018 326-27日,罗明东校长、陈颖副校长率评估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资信处、后勤总务部等相关负责人一行13人,前往玉溪师范学院学习交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最后阶段准备等相关工作。  

玉溪师范学院王力宾校长、章新副校长、教务处贾正林处长、校办马瑜主任、物电学院羊波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王力宾校长介绍了玉溪师范学院评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一是评估动员宣传到位,认识到位;二是注重顶层设计,以党风建设抓好校风、教风和学风;三是以二级学院专业为核心,认真开展两轮校内自查整改工作;四是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改善办学条件;五是加大人才引进和骨干教师培训,改善教师队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六是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七是设立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八是借鉴云南师范大学等相关高校经验,完善工作机制;九是集思广益,凝练办学特色;十是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十一是认真做好预评估及整改工作;十二是做好校园网站的建设与更新;十三是做好正式评估时专家进校接待工作。教务处贾正林处长介绍了二级学院在迎接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罗明东校长要求,我校要认真学习借鉴玉溪师范学院评建工作做法和经验,相关部门要对此次学习交流进行认真总结,各工作组要加快制定工作方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从应用转型、教师教育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好“学校发展成果展”和二级学院展板等宣传展示工作。学校要召开校级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任务,圆满完成好迎评最后各项准备工作。

我校相关部门同志分别与玉溪师范学院相关部门从教学质量监控、基本状态数据、师资队伍、日常教学管理、支撑材料、宣传展示、专家接待、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玉溪师范学院传习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及实训中心和书法墙。


 

 

稿件来源:校评估办

关闭窗口

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联系地址:云南省楚雄师范学院评估办

联系电话:0878—312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