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政策文件 | 评估通知 | 评估动态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教学网络平台
* 学校网络课程
*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学校评估工作宣传组召开专题会议 督促落实相关工作
2018-03-29 19:58   楚雄师范学院首页


   为加强评估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规范、细致、深入做好评建宣传的各项准备工作,服务学校评估工作大局,3月29日上午,学校评估工作宣传组在尚行楼第十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督促落实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学校评估工作宣传组组长李德勇,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宣传组各成员结合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安排,按照各自分工,对前期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我校到玉溪师范学院学习交流审核评估的好经验、好做法,就完善宣传方案和评建宣传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评估工作宣传组组长李德勇作总结讲话,对宣传组前期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就进一步扎实做好评建宣传工作提出了“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周密安排、行动通力合作”的要求。李副书记强调,要站在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的高度,全力做好评建宣传工作,按照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协作意识,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营造好和谐、文明的评建环境,展示好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展现好师生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联系地址:云南省楚雄师范学院评估办

联系电话:0878—312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