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政策文件 | 评估通知 | 评估动态 | 学校自评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教学网络平台
* 学校网络课程
*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接受学校评价工作整改督查
2018-03-29 20:00   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2018319日下午,楚雄师范学院评建工作整改情况第一督查组一行五人在学校纪委书记李正武的带领下,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面督查评建工作整改事项落实情况。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云霞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我院评建工作整改的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山玉林、副院长李保荣、副书记刘登贵分别就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对评建工作的重视和在整改中做出的努力,认为数统学院在全校起了“标杆”作用。同时,从精益求精的角度,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评建材料要与全校的迎检材料相契合,做到认识统一,实事求是,规范整理,学院分管领导对相关材料要做到心中有数。学院评建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聚焦内涵发展、聚焦转型应用和聚焦教学质量。评建工作要着力做好突出重点(含特色与亮点展示)和抓实常规(如课堂教学、规范管理、师生面貌等)两件事。评建工作还要注意学院环境与文化的建设,抓好教学资源的优化整合,为“教书育人”服务。

汇报与交流之后,督查组成员深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料室,具体查看资料准备和整理情况。


关闭窗口

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联系地址:云南省楚雄师范学院评估办

联系电话:0878—3124584